星期三, 十月 04, 2006

学车

以前都是别人开车我坐车,今天终于轮到我开车别人坐了,虽然只是在教练场绕了几个圈,感觉还是挺好的,相比之前的原地换档的两个小时的枯燥,四个小时一转眼就过去了,不过实际开的过程中换档还真是重要,比原地练的时候难的多,主要是手脚配合还不是很熟练吧。要不是边上正襟危坐的教练一再要求抬油门,说什么也要飙一次。不过怎么说头一天开车就飙到40还是挺知足了。回到家之后才发觉两条腿已经酸的不行了,比踢场比赛还累,原来开车也是件体力活儿。还好晚上有哈根达斯作为补偿,一直听人说哈根达斯怎么怎么好,今天终得以尝试一下,可怜我这一辈子吃食堂的命,竟然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,似乎跟国产的冰激凌也差不太多吧。真是一辈子吃苦的命呀。
不说了,累的要命睡了
9.30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什么时候买车呀?

北建 说...

为什么都不喜欢留名字呢,总是Anonymous,谁知道你是谁呀,有没有人知道,怎么才能不注册用户,可以发言,但不能匿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