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14, 2006

学车2

请了半天假去学车结果碰上的事都是添堵的,先是在去驾校的班车上看见一场交通事故,可怜的对圈QQ都给撞的瞧不得了,不知道司机同志是生是死,一想到我将来也有驾车上路的资格,免不了会有这种机会,就一揪心,最好是谁也碰不到这种事。

好不容易到了驾校,结果刚上车走第一圈就把杠撞折了,铁焊的架子都给撞开焊了,没想到刚刚在班车上目睹的事情这么快就落到自己头上了,而且是在读卡站到教练场的必经之路上,刚一撞上,一个个脑袋就像是从地下钻出来似的,呼啦围上来一堆,七嘴八舌说得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。加上教练经常说我油门控制不住,总是爱把油门踩过,似乎我还真有当马路杀手的潜质。整个上午都躲在一个角落练移库,累得我够呛,不到20度得气温竟然练得满头大汗的,手都快摩出茧子了。

下车回单位也是不顺,连着两辆单位的车过去都没拦着,都是等我看清是单位车的时候,它已经飞驰而过了,没辙,只好打电话叫司机又出来接我一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