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24, 2006

FireFox 2.0 正式版发布

Firefox 2.0 Final released.

All languages here:
http://mozilla.osuosl.org/pub/mozilla.org/firefox/releases/2.0/win32/

English US language download here:
http://mozilla.osuosl.org/pub/mozilla.org/firefox/releases/2.0/win32/en-US/Firefox%20Setup%202.0.exe

中文版本下载地址:
http://mozilla.osuosl.org/pub/mozilla.org/firefox/releases/2.0/win32/zh-CN/Firefox%20Setup%202.0.exe

2.0的新特性如下:
2.0 RC2包含以下特性:
1. 更新主题界面。
改进界面的可用性,不需要具备熟练的网络冲浪经验也可如意使用,当你的鼠标移到工具栏按钮上时,它会高亮显示。通过RC版本我们还会继续提高界面的外观和感受。

2.内建反钓鱼保护。

3.在搜索框可显示搜索建议的搜索历史,默认搜索引擎包括Google,Yahoo和Answers.com。

4.标签页功能改进。
默认在标签中打开链接。

5.重新打开已关闭的浏览页面。

6.更好的支持RSS预览和订阅。
可以选择如何控制网站 feeds, 可以用网站RSS订阅服务,可以用RSS阅读器,或者实时书签。My Yahoo!, Bloglines 和 Google Reader 已经作为了网站RSS订阅服务的预置选项,用户也可以自己添加别的RSS服务网站。

7.内建文本拼写检查

8.新增搜索插件管理器,可添加或删除搜索引擎和为他们排序。

9.书签实时标题的微摘要功能。

10.自动恢复之前浏览进程。
安装组件和浏览器崩溃时会自动启用此功能。

11.原来的主题扩展管理器合并为新的组件管理器。

12.JavaScript 1.7支持。

13.加强的搜索引擎格式。
新的格式可以为搜索插件添加搜索建议功能。

14.升级扩展系统的安全性能和本地化便捷性。

15.支持客户端会话和永久性存储功能。

16.使用svg:textPath来支持SVG文本。

17.新的Windows安装包,基于Nullsoft Scriptable安装系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