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2, 2006

占地先

又喝多了,本来好像有听多想说的,现在什么也想不起来了(除了她),明酒醒了再说吧,先占上地儿

一桌子菜千元出头,说实话还真没吃个饱,除了阳城湖大闸蟹和象拔蚌其它还没记住有什么,螃蟹壳子上还真有字,上书:阳城湖大闸蟹,六个大字,至于味道嘛,一直吃食堂的我这胃还真没觉得有什么好的,似乎还没在普及岛上吃的螃蟹好吃。象拔蚌就更是只在“哥哥”的满汉全席里见过,似乎就是大象鼻子,从数量上讲:象鼻子和象牙差不多一样多,可见还是比较值钱的,至于味道嘛,说不好像什么,也没有什么特殊味道。其它的不想多说了,下面付一封给她的电邮,算是凑凑数吧:

周五的酒今天给补回来了,所幸都是本单位的领导,都是比较随和的人,喝的比较轻松,本来没喝的太多,还能清醒的下楼,虽然半天没找到车吧,也算是不会出事那种。后来领导又说要去唱歌,结果唱出事来了,包间送了瓶芝华士,我一看是芝华士就两眼冒光了,在新加坡机场喝过一次,记忆犹新,真是香呀,一直没机会再喝,这次可逮着机会了,跟waiter说喝纯的,不要对绿茶,哥们还真实诚,给我留了小半斤,乐坏我乐,赶紧去喉了一首歌,让他们知道,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还有人比他们唱得更像狼嚎,然后我一个人在角落里享受芝华士了,等我出门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不行了,劲儿是真大,基本上是不能自己回家了,而且还想都没想就去坐另外一个哥们的车,今天为什么吃饭呀,就是为了送他,肯定没少喝,我还能毅然决然的坐他车,可见我喝高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其实喝酒不能解决任何问题,也不可能遗忘任何事情,如果“喝多了”是工作上的应酬,那么你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;如果是为了“她”,小伙子,有喝酒的时间,不如用来认识其他的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