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二月 10, 2006

有话就说出来

1。最终还是没有禁住越狱的诱惑,周末两天大部分时间都放在看迈克一伙人如何同FBI的智力游戏了,当断臂男得知自己闯进的是一家兽医站的时候,不但没有惊惶失措,反倒十分镇惊的拿起改锥,虽然手术不能算成功,但最起码比假的真一些。小时候(其实现在也不大)大人最是教育我们,看书看电视要看有教育意义的,导致我现在看个东西总要学到点什么才算没白看,越狱也不例外,最值得学习就是FBI教育小偷大卫有话要说出来,大卫在经过一系列的心里斗争之后,终于决定要把话说出来,于是就有了FBI亲自开车,大队人马护送大卫去向搭车女孩表达爱意一场戏,当大卫被押上车那一瞬间,女孩脸上的笑容深深打动了我。原来这样也能捕获女孩的芳心,怎一个强字了得。
2。说了要学到东西的嘛,受到搭车女孩那个微笑的鼓舞,终于把心中憋了许久的话告诉了她,虽然我不说,她也肯定知道我对她远超过了普通的友谊,虽然不说我也清楚得知道说了也是白说,但是我还是告诉了她,其实那几个字并不难说嘛。大几岁究竟是见识多,人家虽但没有过激反映,反倒给我好好上了一课,说得好像拒绝我是我捡了一个大便宜似的。后来我们从爱情观到人生观,就海阔天空起来了。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这么聊了。
3。冬天似乎是个不适合恋爱的季节,身边的人被拒的被拒,分手的分手,我竟然也跟着凑个热闹,这下大家谁也别笑话谁了。
4心情不爽的时候,听歌也许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,但对我来说是最举手之劳的办法,毕竟一大堆CD好久没动过了,翻出了一张Iron Maiden的Dance of Death听听吧。
I know what I want
And I say what I want
And no one can take it away

from:Journeyman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被人拒绝很难受吗?自己是否能够解脱?

北建 说...

去你的解脱,我从来没有陷进去过,我明白我和她之间的差距,我可以理性对待这一切,即使我喝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