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11, 2006

欢度光棍节

欢度光棍节
又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,又是自由的一年过去了,不知道这种生活还能维持多久,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这种自由,还只是看着别人的东西才是好东西。
凌晨2点才爬上床,不到8点又醒了,说什么也睡不着了,一旦习惯了某个时间起床,到点就说什么也睡不着了,规律作息时间的表现,事业单位从业人员的共同特点。既然睡不着了索性起来继续看订阅的blog,最近总是光看不写,懒到一定地步了。中午驱车去小汤山吃饭,经过多次走错路之后,终于在1点钟到达了指定地点,一个偏僻的角落,不知道第一个来这里的人是怎么发现他的,中国人对吃的迷恋真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。下午约了同学去踢球,好歹准时赶了回来,到场上还没活动开腿脚呢,就被清场了,真TMD想骂街,一群号称国安推下来的家伙和一只业余队把场子占了打比赛了。晚上吃过饭照例上网来看看,结果大失所望,就写下这篇流水,算是重新开始写博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