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06, 2006

谷歌招你丫了?

这是在My Opera上的一篇旧文,重新发在这,长长人气吧.

谷歌招你丫了?
谷歌招谁惹谁了?不就是个名字吗?你们至于吗,大呼小叫的,还成立什么联盟,有病吧都,没事了闲的吧,吃饱了撑的吧。名字就一代号 而已,好让那些不知道google怎么发音的人有个大声说出来的机会,有利于谷歌的口口相传而已,瞧你们那小样儿,就跟踩着你尾巴似的。还有某个罗SB意 淫出种种*狗出来,这狗吧那狗吧,显摆丫是教英语的怎么着,你丫不知道这个狐朋狗友早就有狐狸用了,商标保护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吧,别人不投诉你侵权才怪呢 (我还不想给他打广告呢)。再说了,谁规定起中文名字时就要严格音译了,有多少500强的名字是严格音译了?那东芝怎么不叫托西吧,松下怎么不叫排那索尼 克了,微软怎么不叫迈扣扫服特呀?真要叫这个还免去了那个著名的YY玩笑了吧。人家google又不是你们家的,人家爱叫什么就叫什么,你凭什么要人家 google按你的意思起名呀,起中文名字后影响你的使用了吗,跟你要钱了吗?没有吧。我就没想出来个反对这名儿的理由来,不喜欢这个中文名你可以不用 呀,说“估够”不就得了。

没有评论: